過年前,王大哥在麗水街開了一家店,名字叫做"陶氣"
門口左側牆有一塊空白的燈箱,百來公分長,想讓我寫幾個字,放上去
前半年真忙的有些昏頭,台北→廈門→廣州→上海→北京→河南,
飛的我不知何處是家

年後,王大哥打電話來說,那塊空白壓克力被偷了,唉呀!真內行
算來有八、九千塊,那偷兒在這時局,還真拼到一塊好料,
他們怪就因為我沒寫,所以被偷了,如果寫了,偷兒就會嫌髒而放棄,

呵呵!因為王大哥全名:王家亮,原想寫一句:「家亮不加價」
但後來又覺得俗,本來就賣很便宜,幹麻此地無銀三百兩,
左思右想才延宕了時間,前些日子靈感一來,想到年少時,
曾遇見一個禪師,他是個高手,說的每一句話都很有味道,
而且那般的理論也鮮少聽過,所以傾聽,
他說:「大口容器為納,小口為釋」,

陶氣賣的是陶作家的藝術,大小兼備,味道不同,
生意錢財,大納小釋,好客金主,
大呼小叫,有進有出,好不熱鬧,

故---寫了納釋二字,下方多染,有閒來坐四字,
這是我的無筆指書,有空路過看它一眼,
興緻所至,登門喝他一杯並不索費,
地址:麗水街13巷2-3號
電話:02-2392-7493
重點是:有空我也會在那裡,敬邀偶緣巧遇
舜 09'612


注意看~有看出字的端倪嗎?很有趣喔!

納為納入
釋為釋放
藝術品都是唯一的,當然石頭也不例外,人呢!也是~
也或許有山寨版的張柏芝出現!但~舜子是唯一的!因為沒人會想跟我長的一樣帥吧!

老闆一邊納入藝術家的作品,一邊把唯一的藝術品釋放給喜好者!
大家有空可以到麗水街的"陶氣"找找胖胖的王老闆~在那喝茶不用錢!老闆的好茶不少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舜子 的頭像
    舜子

    許效舜!一個你不認識可惜的人~

    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